【寶靈老師】2016/07/17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聖杯侍者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專注在自己的目標去做努力,做專業研究,透過幫助別人,會吸引到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帶來好桃花,不要害怕新的變化,勇敢創造自己的夢想,感激享受這過程。

金牛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別孤僻躲避和家人溝通,計劃出遊或一起參與公益活動,能增進情感連結,讓生活變有趣無負擔,得到真心相連的情感。

雙子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不侷限在單一格局裡面,具有冒險的心,突破過去不同的新風貌,離開困住卡住不動的僵局,深層檢視過去,不懼怕嘗試新企劃,讓生活重新燃起熱情。

巨蟹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清楚的說出自己的想法,能得到支持的力量,減少對自我,外界的批判,提升信心,合作關係融合,避免恐慌帶來停滯不前的狀況。


獅子座
教皇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之前過度花錢導致財務緊縮帶來恐懼,對愛的認知給出錯誤的訊息導致雙方失去熱情,給出真實面冒不虛張聲勢,別怕丟臉大方承認自己不足,能真心與人相待,得到支持渡過難關。


處女座
戀人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改變固執的態度,學習包容與聆聽,減少溝通不良的情形,帶來好的合作關係,好心情,避免精神焦慮。注意行車安全。

天秤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過多的慾望,讓自己混淆,尊重各領域的專業,避免權力鬥爭的現象,謙卑學習,了解契約內容,不提及個人利益,能讓事業發光發熱,拓展國際。


天蠍座
審判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學習階段的完成,勇敢踏出下一步計劃,汰舊換新的思維,避免受到情緒波動,讓親友說嘴,卡住自己注意力,,把事情做到完善,迎接新體系,創造新潮流。

射手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經過一段時間的磨練,專研…自在展現舞台魅力,成就自我價值,給出關懷,別吝嗇付出,讓雙方達成共識,讓合作更愉快和諧。


摩羯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離開恐懼改變的狀況,恢復開朗與熱情的態度,拒絕高低階級,權貴之分,支持別人到成功,能恢復好關係,掌握機會,發展新興產業。


水瓶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小心玩樂帶來財務緊縮,需要請專家提供意見與規劃,減少價值觀帶來衝擊,避免因亂花費而引爆和人的良好連結。


雙魚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避免不誠實的行為,引發親友,長官,同事間的反彈,導致信任度降低,別守株待兔的心態,小心文件簽署的問題,必要時一同討論,避免吃虧。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