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狼王子遠景是拿「紙兔」 引爆網友怒留言狂轟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狼王子》接連不斷爆出寵物爭議,其中有幕是男主角張軒睿單手抓兔子晃來晃去畫面,引起網友批評聲浪不斷,連日來網友湧入他臉書留言,15日經紀人在臉書留言,「首先在跑的時候是拿的是紙兔子,紙做的,大家可以接受這說法嗎?還是會被說是劇情誤導。」此留言再度掀起討論。

▲張軒睿在劇中抓兔子的畫面,引起網友批評聲浪。(圖/翻攝自張軒睿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日前爆出丟棄寵物兔爭議,劇組購買3隻兔子當演員後送養,目前1隻死亡,其他2隻在愛兔協會照顧,此事引起網友批評聲浪,事件延燒許多天,官方粉絲團、男女主角張軒睿、安心亞臉書都被網友留言灌爆,希望能夠妥善處理。

►《狼王子》寵物兔1死2送養!愛兔協會還原事件全過程

► 《狼王子》張軒睿出面道歉!「沒想過要傷害任何生命」

 網友留言灌爆張軒睿臉書,經紀人在臉書留言回應。(圖/翻攝自張軒睿臉書)

經過連日來的網路留言轟炸,張軒睿經紀人15日在臉書留言回應網友:「你覺得怎麼道歉比較好? 我們不會難以啟齒,但是怎麼說明大家可以接受,首先在跑的時候是拿的是紙兔子,紙做的,大家可以接受這說法嗎?還是會被說是劇情誤導,跟巧克力是ㄧ樣的,澤明手是往下拿肉乾,也被誤解了,也許你教教我們吧。」

經紀人也解釋,劇情設定主角是被狼養大,應該不會正確的拿兔子,但讓觀眾不舒服,道歉是沒問題,但也澄清,拍攝時候真的是輕輕扶著兔子,讓它貼在手掌,然後從來沒有人把動物當道具,大家都超愛兔子的。

▲張軒睿經紀人在臉書留言。(圖/翻攝自張軒睿臉書)

此留言回應再度引起網友熱論,不少人截圖當證據,反問「紙兔子?活生生的生命被說成是紙兔子,當大家3歲小孩很好騙嗎?可以再扯謊沒關係,反正已截圖,隨時可爆料,可移交給動保處。」但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經紀人說明,跑的時候是拿紙兔子,主角也是輕輕扶著兔子,讓它貼在手掌,相信劇組沒有人把動物當道具。製作單位也於17日發布聲明,說明來龍去脈。

【製作單位新聞聲明】

關於近日媒體及網友指控本劇組因拍攝所需而購置三隻兔子,於拍攝完畢後,未妥善照顧,甚至惡意棄養、用完即丟之嫌,本製作單位澄清如下: 緣因戲劇內容所需而有購置兔子拍攝之必要時,本單位即先尋人商借,後經多方考量後始購置,拍攝期間均設專人照顧看養,直至該兔子拍攝完成後,本單位為求給予妥適環境,旋廣詢飼主,尚在評估遴選飼主時,即接獲愛兔協會來電告知願接養,該協會除承諾願先安排健檢外,並保證未來將妥善顧養,經本劇組協商討論後,認為由該協會照養應屬對該兔子之最佳利益,遂於不捨下同意愛兔協會接走承養,接傳期間造成一隻兔子不明原因死亡,本劇組誠感遺憾與抱歉,是上述絕為實情,本製作單位實無惡意棄養、用完即丟之嫌,外界指控誠有誤解。故本劇組為戲劇之需購置兔子拍攝肇致社會紛擾乙事深感歉意,日後將審慎處理拍攝相關事宜。 製作單位:中威娛樂有限公司

【經紀人回應網友全文】

你覺得怎麼道歉比較好? 我們不會難以啟齒,但是怎麼說明大家可以接受,首先在跑的時候是拿的是紙兔子,紙做的,大家可以接受這說法嗎?還是會被說是劇情誤導,跟巧克力是ㄧ樣的,澤明手是往下拿肉乾,也被誤解了,也許你教教我們吧。然後劇情是被狼養大的孩紙,以劇情來說應該不會正確的拿兔子,但讓人不舒服,我們道歉是沒問題,再加上真的是輕輕扶著兔子,讓它貼在手掌,是否大家會相信。然後從來沒有人把動物當道具,大家都超愛兔子的,這個劇在森林拍多少有動物,我想大家也盡力了,但是大家可以接受這說法嗎,我覺得很辛苦,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謝謝你,也許你提供好的說法,說什麼都怕被罵,所以真的ㄧ直在想怎麼辦,真的很需要你的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