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悔意!精障逆子連砍7旬母2刀 帶刀走出門笑:讓她死

▲精障男涉水果刀弒老母,躲住處附近廟宇遭警逮。(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逆子砍母!嘉義一名領有精神障礙手冊的48歲馬姓男子,15日晚間因細故與75歲的老母親起了口角,馬男竟憤而轉身走入廚房,拿水果刀朝母親手臂及胸口砍了2刀,隨後還帶著兇刀四處閒晃,最後終於在附近的廟宇內遭到警方逮捕。

48歲的馬男15日晚間與母親爆發口角,竟持水果刀將媽媽砍傷,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客廳血跡斑斑,馬男則不知所蹤,所幸母親送醫急救後情況穩定。附近鄰居表示,當天晚上馬男家中傳出爭執聲,隨後便聽到老母親哀號,而砍人的馬男在逞凶後走出家門還一直笑,口中念念有詞「讓她死、讓她死!」

為逮捕砍傷母親的馬男,警方在馬家守了一整夜,但都未見其蹤影,隨後擴大搜索才發現,馬男帶著兇刀躲在住家附近的苦行寺牌樓,但仍遭眼尖的警員發現並逮捕。

警方表示,馬男砍傷母親後相當從容,還將水果刀放入機車後座內,騎車去搭高鐵至高雄的醫院拿藥,隨後才又返回嘉義,並躲進寺廟中,被逮捕時也毫無悔意,對於犯案動機不發一語。鄰居則表示,馬男沒有工作,經常與家人起口角,本來就是顆不定時炸彈,此次砍傷母親後還帶著兇刀亂晃,所幸已遭警方逮捕,「不然要是又傷到人該怎麼辦!」

▼鄰居表示,馬男砍完母親後還帶著刀走出家門一直笑,口中唸唸有詞「讓她死」。(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