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政府深夜2度縱火!桃檢認定涉重罪 4人羈押禁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桃園龜山的台灣民政府總部,15日深夜遭2名男子兩度潑灑汽油引燃並砸掉招牌,現場鐵門立即成為一道熊熊火牆,所幸火勢及時撲滅,無人傷亡。警方到場後立即將縱火2男逮捕,後又追查出北市前議員李承龍及邱姓女子涉案,4人已於晚間10時許複訊完畢,檢方也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警方調查,台灣民政府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中央會館,15日深夜多名人士前往聚集,有人手持鐵鎚破壞門口的大理石招牌,接著另一男子拿出汽油在門口潑灑,並隨即點火,現場鐵門立即成了一道火牆,濃煙、火舌不斷竄出,所幸民政府人員及時發現,儘管火勢不久後旋即遭到撲滅,但縱火男子又再拿出汽油兩度引燃,整個縱火過程被何男拍下並PO上臉書。

涉案嫌潑汽油縱火的何姓及林姓男子,當晚立即遭桃園龜山分局警方逮捕,但2人皆否認縱火。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台北市議員李承龍及另名邱姓女子也在場,疑似與縱火案有關,16日下午持拘票將2人拘提到案,並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桃園地檢署。檢方複訊完畢後,認定4人涉嫌5年以上的重罪,遂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台灣民政府鐵門兩度遭縱火。(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