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壘打大賽明登場 陳金鋒壓軸轟金球至少轟5顆再捐5顆

▲中職27年明星賽,陳金鋒(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台灣巨砲」陳金鋒16日打完職棒生涯最後一次明星賽,17日將是職棒生涯最後一次參與全壘打大賽,將在全壘打大賽結束之後,進行公益金球全壘打,陳金鋒已發下豪語至少會打出5顆以上金球,而且打出打出5,自己再捐出5顆金球的黃金存摺。

陳金鋒最後一次參加全壘打大賽是2006年,但最近一次參與公益金球全壘打是在2014年,今年是他退休生涯年,再次參與公益金球全壘打,也是生涯最後一次參加職棒全壘打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將在全壘打大賽之後,以公益形式在全壘打大賽壓軸登場,共有5次揮棒失敗機會,只要轟出1顆金球,台灣銀行就捐出黃金存摺5公克給罕見疾病基金會與家扶中心。

中職全壘打大賽全壘打大賽今年本有林智勝、高國輝、鄭鎧文、朱育賢、羅國麟等人參加,但朱育賢受傷宣布退賽,由陽耀勳接替。

全壘打大賽今年今年全壘打大賽從出局制改成計時制,前2輪只有5分鐘,第3輪決賽是4分鐘。預賽由劉芙豪對羅國麟、陽耀勳對高國輝、鄭鎧文對林智勝、陳俊秀對張志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