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被金鐘國「公主抱」 深陷哥哥懷中大尉害羞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男神宋仲基16日晚間在上海舉辦粉絲見面會,不但在活動中獻唱洗腦夯歌《好想你》,還請到金鐘國擔任嘉賓。他被來賓大讚「變紅了個性還是始終如一」,2人在舞台上玩起大富翁遊戲,搞笑互動令全場尖叫連連。

▲宋仲基16日晚間在上海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一直播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鐘國因為韓綜《Running Man》在大陸擁有高人氣,和李光洙、宋仲基是超級好兄弟,他大讚對方「有什麼要拜託他,一開口、一句話就直接飛過來了,真的是非常好的弟弟」,並說:「他不是完全溫柔的形象,有時候像個真男人,看到不好的狀況就忍不住」,透露對方比自己更愛欺負李光洙。

▲金鐘國稱讚宋仲基紅了也始終如一。(圖/翻攝自一直播微博)

►直擊/Bii演唱會性感扭臀登場! 狂飆BIGBANG組曲嗨爆

►AKB馬嘉伶台灣見面會淚崩 曝素顏排練照:常獨自練舞

宋仲基和金鐘國接著玩起大富翁遊戲,他手氣超旺,擲骰子一丟都是「6」大舉領先,玩起轉圈搶凳子很鎮定,但是對方卻出奇不意使出「公主抱」,他又慌又笑被摟在男方懷中,掀起全場尖叫;後來又比賽騎兒童三輪車,沒想到對方竟把車頭整個拔起,玩到狂飆汗,臉上一直掛著燦爛笑容,電翻全場「宋太太」。

▲▼宋仲基被金鐘國公主抱,又一起玩各種遊戲笑爆全場。(圖/翻攝自一直播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