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車禍戲這樣拍! 揭「真實手法」連攝影師也噴笑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徐仁國從選秀節目出身,出道後跨足戲劇界,搭檔鄭恩地演出韓劇《請回答1997》爆紅,戲約接到手軟、行程滿檔,演出過許多戲劇作品的他,16日在Instagram分享拍戲時的幕後花絮,大方公開車禍片段的拍攝手法,逗趣模樣卻讓網友忍不住噴笑!

▲徐仁國自選秀節目出身,跨足戲劇界表現相當亮眼。(圖/翻攝自徐仁國Instagram)

徐仁國16日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拍攝新戲《38師機動隊》的過程中,演出車禍橋段的幕後花絮,以及背後真實的拍攝手法,影片中,只見他穿著酷帥西裝坐上車裡,講電話講到一半時,突然整個人前後、左右晃動,彷彿遭受巨大衝擊,但實際上根本只有他一個人在動,真摯演技震撼眾人,同時也讓一旁拿著特製鏡頭的攝影師也忍不住噴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徐仁國分享車禍戲的真實拍攝手法。(圖/翻攝自徐仁國Instagram)

事實上,徐仁國近期主演韓劇《38師機動隊》,飾演口才及好的詐欺犯「楊政道」,充滿魔性魅力的演出驚豔眾人,而他將拍攝車禍戲碼的幕後影片公開後,不僅讓眾人笑翻,同時也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直呼「原來是這樣拍的」、「仁國的演技真是越來越好啦」、「超好笑哈哈哈」,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宋仲基被金鐘國「公主抱」 深陷哥哥懷中大尉害羞了

►浩角翔起放話拿影帝!「噗攏貢天團」台前內鬨互虧傻瓜

▲▼徐仁國近期演出新戲《38師機動隊》。(圖/翻攝自徐仁國Instagram)

▼徐仁國分享車禍戲的真實拍攝手法。(影片/取自徐仁國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서인국 Seo In Guk(@seo_cccc)張貼的影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