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關鍵追平安打 日職明星賽5比5握手言和

▲大谷翔平二刀流,今天不投球表現一樣亮眼。(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明星賽第2場16日開打,雙方你來我往,最終戰成5比5和局,15日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的大谷翔平表現優異,這場比賽也打得精彩,單場4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帶有2分打點。

2局下,筒香嘉智 面對涌井秀章第1顆球,把球打向右外野,是1支陽春全壘打,接著畢謝多(Dayan Viciedo)、艾德萊德(Brad Eldred)、川端慎吾接連安打,再靠著鈴木誠也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

3局下央聯攻勢再起,廣島隊丸佳浩從接替投球的塚原頌平手中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再添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上,洋聯的打者在大谷翔平陽春砲的帶領下甦醒,萊爾德(Brandon J. Laird)二壘安打,再加上淺村榮斗的2分全壘打,追平比數。

7局上,大谷翔平再帶起攻勢,大谷打出二壘安打後,再靠著今宮健太的一壘安打回到本壘,拿下超前的第4分。7局下,鈴木誠也、原口文仁、大引啓次連續3支二壘安打,拿下2分再度超前比數。

落後1分的洋聯8局上又有攻勢,秋山翔吾、柳田悠岐兩人靠著安打攻佔得點圈,大谷翔平接著補上1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追平比數,終場雙方就以5比5握手言和。

截自今年為止,洋聯在明星賽中還是以80勝78敗領先央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大谷翔平日職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