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陳金鋒最後明星賽敲1安守一壘 紅隊8比6勝白

中職27年明星賽,陳金鋒向球迷致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2016年中職明星賽16日進行,陳金鋒生涯最後一場明星賽打滿9局,3打數有1支安打、1次保送、1打點,且在8局上取消指定打擊上場守一壘,明星紅利用高國慶在7局下致勝二壘打,以8比6擊敗明星白。

明星白在1局上一出局張志豪與彭政閔連續2支安打,率先打進1分。明星紅在1局下二出局王柏融打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陳金鋒上場打擊,打成一壘上方飛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星紅陳俊秀在2局下面對明星白先發投手鄭凱文,轟出左外野陽春砲扳平比數,陳鏞基在三壘內野安打,一出局後換蕭一傑中繼,林志賢被三振後,余龍德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加上失誤上到二壘,攻占二、三壘有人,但未能得分。

紅隊在2局上由羅曼,兒子送水上去給他喝,讓白隊未能上壘。3局上換布魯斯登板,一出局被張正偉左外野二壘安打,不過沒有失分。

3局下林志祥轟出左外野陽春砲,王柏融敲出右外野安打,陳金鋒第2次上場打擊,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王柏融跑回來得分,一出局後王勝偉打出游擊滾地,陳金鋒卻往三壘跑被觸殺出局。

明星白在4局上林智勝右外野二壘安打,蔣智賢在右外野二壘安打打進1分,之後周思齊打出中外野2分全壘打。5局上張正偉、彭政閔及林益全3支安打,再打進1分。紅隊在5局下由陽耀勳代打擊出右外野陽春砲扳1分,陳金鋒打出中外野飛球,球迷「啊」的一聲被接殺。

紅隊在6局下由鄭鎧文打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明星賽個人首打席就開轟。白隊在7局上林威廷中外野安打,利用牽制失誤到三壘,一出局後林益全的一壘滾地出局,但送回1分。

紅隊7局下潘武雄安打、林志祥觸身球,陽耀勳安打但潘武雄跑回本壘被觸殺出局,陳金鋒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時被保送,攻占滿壘,高國慶打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攻進2分再超前。陳金鋒不小心在三壘被牽制出局,郭嚴文打出右外野場地安打再得1分,鄭鎧文被保送占一、二壘,但沒有再得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