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挑戰雷霆大鎖 羅伯森請吃火鍋

▲素人球員挑戰羅伯森防守(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採訪報導

16日在國泰NBA3對3決賽,「雷霆大鎖」羅伯森(Andre Roberson)為素人球員開辦小型訓練營,傳授闖蕩NBA的籃球技巧。素人球員們更輪流上前挑戰羅伯森的防守,有人成功,但進攻不夠犀利的球員則被搧火鍋,最後羅伯森更大秀灌籃美技,讓現場球迷看得熱血沸騰。

第二天造訪101水舞廣場,羅伯森今天在訓練營中,傳授運球和上籃、卡位等技巧。他建議素人球員如果碰上高大的球員,可以使用柯瑞(Stephen Curry)的絕活高打板上籃。素人球員今天也嘗試從不同角度進攻,挑戰NBA等級大鎖的防守功力。

羅伯森面帶笑容輕鬆迎接學員挑戰,有人選擇跳投,也有人試圖強行突破硬上,更有人挨了羅伯森火鍋。訓練營結束後羅伯森更現優異彈跳能力,露了兩手灌籃,起跳高度之高讓他的手肘都已快碰到籃框。最後羅伯森更送簽名照給球迷,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今天在活動現場,羅伯森更與藝人拐拐玩起親子投籃賽,稍晚也將為國泰NBA3對3決賽奪冠隊伍頒獎。

▼羅伯森大秀灌籃(圖/記者林育正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