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障男涉水果刀弒老母 潛逃高雄又返回…騎車閒逛遭逮

▲嘉義縣一名精障男子涉嫌持水果刀攻擊母親後,搭高鐵逃到高雄。(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1名領有精神障礙手冊的中年男子,疑似於15日晚間與老母親發生口角,涉嫌持水果刀弒母,所幸送醫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沒想到,嫌犯竟還若無其事地於16日下午騎機車,在住家附近的村庄閒逛,被巡邏員警查獲,並查扣藏在機車置物箱的凶刀。

警方表示,嫌疑人近50歲,未婚,與受傷的母親住一起,領有中度精神障礙手冊,於15日晚間在住家因細故發生口角,情緒突然失控,衝入廚房拿取水果刀,隨後便開始攻擊,造成老母親右胸及左手臂有3處傷口,幸無傷及要害,送醫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目前持續在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指出,嫌疑人見母親受傷後,立即騎上機車逃離住家,並前往高鐵嘉義站搭車南下高雄,於16日上午就醫後,下午再度搭高鐵返回,還若無其事,在住家附近的村落騎機車閒逛。

據了解,當地轄區派出所巡邏員警於下午5時左右發現嫌疑人後,立即攔下、逮捕,過程中,嫌疑人並無反抗,員警在機車置物箱發現凶刀;不過,對於犯案動機,他卻不發一語,截至晚上6時30分,仍在偵訊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