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叼鞋苦坐」! 小星星遭2度拋棄...終於找到新爸媽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日前3個月大的小星星「叼鞋苦坐」的照片讓網友們心碎,小星星的故事曝光後吸引不少愛狗人士詢問認養。當事網友RuRu Lu表示,妹妹小星空13日已經先行被認養,哥哥小星星及黑輪也於16日送往新竹,由活動模型公司的彭老闆接手,給牠們一個完整的家。

▼工地米克斯小星星與黑輪16日搭乘高鐵前往新家。(圖/愛心媽媽RuRu Lu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小星星在還沒開眼時就被丟棄在路邊,由工地的大哥大姊們拉拔牠長大,但該處屬駐點工程,完工後工人們沒辦法帶走小星星,只好將牠留在原地。再次被留下的小星星,每天都會叼著工人們留下的一雙黑鞋,蹲坐在馬路邊等著大家回來,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為之動容。

愛心媽媽RuRu Lu向記者表示,遠在新竹的彭老闆本身就對浪浪非常有愛,公司近日搬遷到新廠房,有100多坪的大空間,與公司股東會計阿綺小姐商量後,決定要利用這空間收養浪浪並妥善照顧牠們,「原本彭老闆想要小星星、小星空、黑輪等3兄妹一起認養,但妹妹日前已經到了新家當小公主,因此彭老闆也決定就認養星星及黑輪,讓牠們到新家也能一起作伴!」

▼新爸媽阿綺小姐及彭老闆都相當疼愛這對米克斯兄弟。(圖/愛心媽媽RuRu Lu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RuRu Lu說,小星星自從被獨自留在工地後變得很沒安全感、也非常黏人,「牠們兩兄弟搭了2個多小時的車到新家後,第一件事竟然是大解放,還好新爸媽都非常包容!當我要走的時候,小星星還想跟我一起回家,看著站在門口送我的牠,真的是快哭了!」

「希望小星星跟黑輪都可以幸福!」RuRu Lu說,「彭老闆人真的很好,他還表示未來等新廠房整理好後,還要再向我認養其他狗狗,一同擔負起毛孩子們的未來!」

▼小星星到新家後第一件事竟然是先來個大解放!(圖/愛心媽媽RuRu Lu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關鍵字: 米克斯小星星工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