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中空爆乳 聞張立昂羞笑懊惱:手機沒帶怎聯絡啦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第18屆台北電影節16日晚間5點半於中山堂盛大舉行,《ET看電影》獨家直播紅毯後台,邵雨薇一席綠色開深V中空爆乳裝,搭上清爽短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她跟任達華分別以《樓下的房客》角逐台北電影節影帝后寶座,她笑說自己放開來演戲完全不怕露,不過大方嶄露演技的她一聞緋聞男友張立昂立刻羞笑!

▲邵雨薇、張立昂。(圖/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立昂今天跟宋芸樺、張書豪擔任頒獎者,所以受邀出席北影,不過他跟邵雨薇擦身而過,並沒有在後台有所接觸。邵雨薇角逐影后希望很大,她結束直播訪問後下台,她跟記者聊到張立昂也來,有沒有跟對方在後台碰頭?她害羞笑說:「我不知道耶,我沒有帶手機啦~沒有辦法聯絡。」隨後快閃離去。而張立昂最後姍姍來遲,跟宋芸樺、張書豪在後台合唱《小幸運》,氣氛超熱絡。

►【更新】台北電影節名單!莊凱勛、簡嫚書奪男女配角獎

►小八張允曦辣曬美背! 正面深V縷空被CUE「撿東西」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