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藉機報「備胎」仇 狠摔鄭愷進泥巴坑

李晨教陳喬恩狠踹。(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陳喬恩跟郭采潔將於17日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中出現。節目中郭采潔和一起演出電影的鄭愷搭檔,片中她被當成備胎,所以當天玩泥巴推車時,一直不斷讓對方摔車吃土,鄧超見狀笑翻,事後更開玩笑問鄭愷,「你是不是在電影裡得罪采潔?」

陳喬恩之前上《奔跑吧兄弟》時,被同隊的吳奇隆欺騙,因此慘遭淘汰,所以她這次有備而來,想要洗刷上次被騙慘敗的恥辱,甚至跟同隊的大黑牛李晨討教兵法,對方告訴她只要見到男生就直接抬腿往「重要部位」踢過去,並且當場示範教學,其他男藝人看到如此狠命的攻擊招式,全部露出恐慌之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采潔推不動鄭愷。(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郭采潔在節目中和一同拍過電影的鄭愷搭檔,當年2人飾演情侶,不過她演的是「備胎」女友,片中互抽巴掌、強吻樣樣來,原以為會非常有默契,不過第1個遊戲在泥巴地玩推車時,她因為體型太瘦小而推不動對方,頻頻讓男生從推車裡摔進泥巴坑,有幾次甚至還得跳車保命以免摔得更嚴重。鄭愷說這種感覺好像被當「垃圾倒」,還一度忍不住爆發的夾雜英文問郭采潔:「What are you 弄啥嘞?」鄧超見狀頻頻搖頭詢問:「是不是在電影裡做了什麼不該做的,得罪郭采潔,所以人家今天要來報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