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惡勢力網路瘋傳! 遭控「害人關進精神病院」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演員戴立忍先前被指是台獨份子,遭大陸網友群起砲轟揚言抵制,15日電影《沒有別的愛》製作方以「政治立場模糊不清」為由決定撤換男主角,導演趙薇隨後也支持劇組決定,掀起軒然大波,事件延燒至今卻仍未平息、陰謀論四起,連2年前網傳「趙薇惡勢力」一事也再度被翻出。對此,趙薇工作室發出聲明否認。

▲趙薇執導電影《沒有別的愛》爭議延燒,導致2年前傳聞再度被翻出。(圖/翻攝趙薇工作室微博)

趙薇執導電影《沒有別的愛》爭議不斷,不僅網路上陰謀論四起,就連2年前瘋傳有關「趙薇惡勢力」的謠言,也再度被翻出,網傳2008年一對夫妻吳樂水及萬惠經營網站「你好萬維網」,曾貼文指遭趙薇集團惡勢力及不法現象所迫害,導致經營網站遭抹黑、客戶流失,最後淪落倒閉下場,卻仍遭趙薇持續打壓監視,並指對方還強行將萬惠送進精神病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一連串的指控及傳聞,趙薇工作室15日在微博發出聲明,駁斥網路上的謠言,表示趙薇和「你好萬維網」及吳樂水、萬惠夫妻並無任何接觸或關聯,甚至從不知道他們的存在,一切都是子虛烏有的不實指控,希望網友能夠冷靜、客觀地看待此類謠言,並呼籲若再有相關不實指控,將追究法律責任。

►大反轉!李真旭遭控性侵 A女卻爆是「交往中的女友」

►青峰練團失控暴走! 家凱不小心彈錯「水瓶伺候」

▲趙薇工作室發聲明駁斥謠言。(圖/翻攝趙薇工作室微博)

【趙薇工作室聲明全文】

近日,網路上流傳關於趙薇女士"惡意攻擊抹黑’你好萬維網’,跟蹤竊聽監視網站經營負責人吳樂水及其妻子萬惠,並強行送其進入精神病院"的消息,給趙薇女士造成了極其負面的影響。

有鑑於此,我司代表趙薇女士在此澄清:趙薇女士與"你好萬維網"、吳樂水及萬惠從未發生過任何接觸和關聯,甚至從不知道"你好萬維網"、吳樂水以及萬惠的存在。上述消息純屬臆想和無中生有,特請廣大網友注意,以防受到誤導。同時,請所有發布和傳播上述不實消息的組織與個人立即刪除相關不實內容,否則我們將嚴格追究其法律責任。

►女神卡卡傳找達賴喇嘛主持婚禮! 婚期預定在秋季

►竇靖童「她想說的話」挺水原希子 粉絲憂心被波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