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太突出當不了甜美聲優! 犯規I級巨乳妹「奶比臉大」

南港7條蛇/VC15文

對於許多男人來說,E奶巨乳妹肯定是夢想天菜,但這樣豐滿的女生,常會有「大隻馬」的趨勢,身上的肉比較多,如此才能撐起龐然「胸器」。不過,任何事都有例外,哥引用「首席寫手」派大星的優文,介紹一位「I級巨乳」偶像青山ひかる,她只有154公分,還是難得一見的大奶小隻馬,更有巴掌臉喔!!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青山ひかる的巨乳快比臉蛋還大。(圖/翻攝日網)

今年23歲的青山ひかる,除了配備驚世大奶,還擁有水汪汪眼睛和性感豐厚的雙唇,各種誘人之處,讓人不知道第一眼要往哪擺。值得一提的是,她還是一名多才多藝的運動美少女,從小學就開始練空手道、游泳,但因為胸部實在太驚人,讓人不注意也難!

青山ひかる積極闖盪星河,如今已是全方位藝人,除了拍拍寫真,還會接一些廣告、出席活動、上上綜藝節目。派大星透露,青山ひかる曾經夢想成為一名聲優,但靠著「I罩杯」魔鬼肉體,一拍寫真就一炮而紅;派大星也說,自己發現一個事實,那就是胸部大到一個程度後,肚子腰部那邊會有點肉肉的,就算鍛鍊出腹肌也沒用,完美之中,還是帶有一點缺陷啊。以上!

▼▼身心俱疲,接著一起來賞圖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