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降臨!17歲少年娶71歲美魔女阿嬤 新婚夜歡愉美妙

▲17歲少年娶71歲美魔女阿嬤。(圖/翻攝自英國鏡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裡年齡不是問題,英國71歲老婦人阿爾梅達(Almeda Errell)在兒子的喪禮上,遇到年僅17歲的少年蓋瑞(Gary Hardwick),雖然年紀相差54歲,但宛如命中注定般,兩人一見鍾情,相戀3周後便閃電結婚,婚後相當幸福美滿。

據英國《鏡報》報導,阿爾梅達與丈夫結褵43年,但3年前丈夫因病過世,深陷喪夫之痛的她,又遭逢喪子之痛,一度走不出來,沒想到卻在兒子葬禮上遇見蓋瑞,相差54歲的他們無法自拔地愛上對方,交往3周就決定結婚,新婚之夜也相當歡愉。

蓋瑞表示,日前姑姑通知他來參加姑丈的葬禮,而過世的姑丈剛好是阿爾梅達的兒子,兩人就在葬禮上初相遇。蓋瑞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喜歡年齡大的女人,8歲時曾愛上1名老師,之前還曾交往過77歲的老婦人,遇到阿爾梅達是命中註定,「她是我理想中的完美女人,真是太美妙了。」

雖然兩人的結合,並非受到所有親友支持,有些家人認為蓋瑞太年輕了,但蓋瑞認為,「阿爾梅達的年齡從來就沒有困擾我們,我也從未想過這一點,我只知道在神回答我的祈禱的這一天,她走進了我的生活。」而阿爾梅達也笑說,遇到他之後,覺得自己變得年輕,「我也學到一件事,當妳真正愛一個人,真的不要去管別人怎麼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