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6珠海WTA超級精英賽球童選拔 台北站圓滿落幕

2016珠海WTA超級精英賽球童選拔活動跨越兩岸四地,決選出36名球童,有機會與頂級職業女網好手近距離接觸!第一站珠海已於5月28日起跑,今年的球童海選將不再侷限珠海,繼中山、江門、深圳、廣州、香港、澳門,台北也將加入海選陣容。

集訓加實戰打造最優秀球童

台灣是亞洲網球重鎮,擁有盧彥勳、謝淑薇等職業好手,同時還舉辦多項WTA、ATP和ITF賽事,網球運動風氣興盛,除了積極推廣網球,更有企業積極贊助潛力青少年選手。

2016珠海WTA超級精英賽球童選拔台北站,今(16)日在臺北網球場進行,吸引許多青少年網球愛好者報名參加,角逐前往珠海WTA超級精英賽服務的寶貴名額。

透過網路報名,12至17歲對網球有興趣的學生,皆可以挑戰本次選拔,經過層層篩選的球童,將於今年8月參加暑期集訓營,9月在珠海ITF國際女子網球巡迴賽中實戰,11月將正式站在珠海WTA超級精英賽的賽場上進行服務,近距離接觸國際頂級女網選手,獲得前所未有的嶄新體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站成為指標性站點

由華發集團承辦的珠海WTA超級精英賽,是國際頂級網球賽事之一,單打陣容由WTA世界排名9至19的網球巨星組成,從2015年起獲得連續5年的承辦權。

2016年珠海WTA超級精英賽持續舉辦球童選拔,更將觸角延伸至兩岸四地,為賽事順利進行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時希望扮演網球推手,讓更多對網球有興趣的青少年能夠有機會在第一線參與頂級網球賽事。

擁有豐富運動賽事經驗的海碩整合行銷協辦此次活動,其承辦的「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今年即將邁入十週年,兩項賽事的攜手,也被視為跨出兩岸網球合作的重要里程碑。

珠海WTA超級精英賽將於11月1日到6日展開,屆時眾多網壇高手將亮相珠海橫琴國際網球中心,絕對是廣大球迷不可錯過的一次網球盛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