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宇宙人嗨唱疑遭襲臀!小玉喊「別摸學長屁股」救援

▲宇宙人16日舉行演唱會。(圖/實習記者金立璿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宇宙人16日舉辦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他們唱了《我討厭你》、《太空警察》等歌,現場3千名粉絲站起來跟著嗨跳,而唱到《花花》時,團員走下台穿越觀眾席到中間子舞台演唱,歌迷對他們熱情伸手、尖叫,一度造成混亂,成員方Q還疑似被吃豆腐,讓主唱小玉搞笑說:「不要摸學長屁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宙人走下台與歌迷互動。(圖/實習記者金立璿攝)

宇宙人成員阿奎、方Q、 小玉演唱會依序走到中間子舞台,他們走下台時歌迷熱情伸手、尖叫,而他們也一一回應與粉絲握手互動,不過方Q走下台時,小玉笑說:「不要摸學長屁股!」疑似在混亂時不慎被襲臀,令粉絲笑翻。而等到阿奎、方Q皆下台後,小玉笑說:「謝謝大家來到今天我的個人演唱會,現在帶來一首《煎熬》」,後來他走到中央子舞台準備開唱,對著坐在後面歌迷說:「我知道你們也想來宇宙人演唱會,但我知道你們動作不夠快,只能買到後面的,你們給我記住!」也再度展現幽默。

▲主唱小玉自豪人氣頗夯。(圖/實習記者金立璿攝)

宇宙人分別穿越觀眾席到中央子舞台,小玉笑說:「我們原本預定2分鐘走完,現在已經10分鐘,我們演唱會要超時了啦!」還說歌迷熱情迎接握手,自己的人氣頗夯,「我現在選里長應該會上吧!」宇宙人走到子舞台後一連演唱了《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兩人兩天》及日文歌等歌曲,主唱小玉說:「坐前面買最貴票的他們,想說可以近距離看我們,結果我們就跑上來了,不過幸好你們還可以看小胖(鼓手)。」宇宙人一連演唱多首慢歌也讓現場歌迷陶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