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包印「玖肆伍叁」 他解釋:因為「玖壹壹」...

▲圖為資料照片,無關本案。(記者柳名耕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毒品也吹嘻哈風,台中一名許姓男子日前因為違規停車被盤查,他身體不斷抖動,車內還傳出陣陣K他命的臭味,也被搜出15包印有「玖肆伍叁」的毒品咖啡包,他坦承,這是引用「玖壹壹」的專輯名稱,因為「很酷炫才會特別購買」

許男日前在柳川東路與光大街口違規停車,被巡邏的員警盤查,在查證身分的過程中不斷抖動,並且車內還傳出陣陣K他命的臭味;員警隨即搜出3大包毒品,包括15包摻有二級毒品MDMA咖啡包、31包三級毒品K他命

許男眼見無法抵賴,坦承毒品都是自用並未販賣,咖啡包印有「玖肆伍叁」是引用嘻哈團體「玖壹壹」的專輯名稱,意思就是台語的「就是有鬆」,把服用效果標在包裝上面「很酷炫才會特別購買」,偵訊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