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影帝艾迪瑞德曼演繹PRADA 2016秋冬男裝形象廣告

圖、文/GQ

PRADA 2016秋冬男裝設計連貫了過去與現在,以超越現實的手法融合多種元素,呈現了全新氛圍。

全新秋冬形象廣告也延續了此風格,由時尚攝影大師Craig McDean掌鏡,並邀來金獎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 以19世紀的繪畫風格演繹全新形象廣告。

全新秋冬廣告靈感來自19世紀新古典主義的繪畫風格,以明暗對比與光線變化創造影像的深淺虛實,大玩光影遊戲。在廣告中艾迪•瑞德曼扮演著富含許多不同故事的角色,在中性灰色的背景間他同時詮釋了英雄與邪惡革命性的角色,而佇立於深紅色背景前的他又流露出理想與浪漫的情懷。

PRADA 2016秋冬男裝廣告以強烈的戲劇張力呈現男性魅力,而秋冬男裝的多層次與印花圖紋設計,則呼應了形象廣告中的現代與原始交織的氛圍。

編輯相關推薦
>>PRADA 2016秋冬男裝 演繹航海勇士精神
>>PRADA 推出全新機器人系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