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孝琳跟太陽「有一個共通點」 甜曝約會必備行程!

▲閔孝琳分享跟太陽約會時都去吃美食。(圖/翻攝自閔孝琳IG、太陽臉書)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閔孝琳以模特兒轉戰戲劇、綜藝圈非常成功,3年前拍攝BIGBANG成員太陽的SOLO MV後擦出愛火,兩人大方認愛受到不少粉絲祝福,她最近接受訪問,被問到和男友平常都做什麼,她笑笑表示因為兩人都愛吃,只要約會都會去吃美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閔孝琳最近以歌手身分上音樂節目表演,男友太陽也捎來鼓勵跟祝福。(圖/翻攝自太陽、閔孝琳IG)

閔孝琳最近在 KBS 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中,和成員組成女團「Unnies(姐姐們)」推出單曲和MV,登上音樂節目宣傳,音源成績也相當不錯,讓她一圓當偶像歌手的夢, 據韓媒《中央日報》報導,她透露男友太陽很替自己開心,還有看自己上音樂節目表演的初舞台,「他有跟我說辛苦了,因為準備和排練的過程很累,他也有一直替我加油」。

▲閔孝琳3年前和太陽約會曾被拍。(圖/翻攝自DISPATCH)

此外,對於記者提問和太陽平常見面都做什麼,閔孝琳大方回應,男友海外工作行程很緊湊、不常在韓國,但只要兩人都在韓國就會見面,因為兩人都很愛吃,而且有一樣的口味,所以見面大多是去找美食吃。

另外,閔孝琳也坦承,公開和太陽談戀愛很小心翼翼,會擔心粉絲的感受,每當大家問問題又不能不回答,所以她俏皮地請記者們以後問問題都去找太陽,「我已經回答過很多次了啦!」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