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盜領案/又發現一輛車載2嫌 開往西門分行盜領

▲鑑識小組回到台北市西門分行進行採證。(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檢警偵辦第一銀行跨國盜領案,再發現一輛福特轎車疑似是嫌犯用來代步工具。而這輛轎車也是嫌犯在桃園機場「慶賓」租車公司櫃台租下的,目前正採集車內微物跡證,清查比對是否還有更多共犯。

根據了解,這輛福特轎車離開機場後並沒有前往台中,而是北上到了台北市,疑似前往第一銀行西門分行盜領773萬多元。而桃園機場租車公司櫃檯前,監視器拍下2名嫌犯的身影,並非先前警方公布的嫌犯,也就是說,確定在台犯案人數已到達8人。

另外警方也重新回到西門分行,針對嫌犯盜領使用的提款機,再度進行採證。警方表示,並非所有嫌犯都沒碰觸到提款機,部分提款機上採集到可疑指紋,也已比對確認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