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誇:集顏值、聲音、氣質一身 帥學員…選了周杰倫

▲那英喜歡的學員最後選周杰倫。(圖/翻攝浙江衛視直播)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由那英、庾澄慶、周杰倫、汪峰擔任導師的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本季更名為《中國新歌聲》15日首播。第一位來自新加坡的男學員向洋,外型斯文帥氣,被那英稱讚帥氣又溫暖,還說:「集顏值、聲音、氣質於一身的只有你一人。」結果,向洋最後選擇加入周杰倫戰隊,讓那英十分扼腕。

25歲來自新加坡的向洋,從14歲開始唱歌,演唱韋禮安的《有沒有》,嗓音性感有磁性,一開口便獲得那英的青睞,馬上打開門從座位衝下來,頻頻誇讚他真的很帥,還趁機抱他,吃他豆腐。其他3位導師也卯足全力積極爭取,頻頻毛遂自薦,但最後選擇導師時,向洋選擇周杰倫,周也逗趣地作勢幫他擦汗。那英則被哈林虧:「你看你抱了人家就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英讚《好歌聲》學員向洋很帥。(圖/翻攝浙江衛視直播)

《新歌聲》今首播,開場特別設計4人互唱對方的歌曲,周杰倫演唱汪峰的《滿》;汪峰唱周杰倫的《安靜》;庾澄慶唱那英《不管有多苦》;那英演唱庾澄慶的《只有為你》,最後4人一起演唱《我愛夏天》,把全場氣氛炒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