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吉祥物捷運快閃宣傳 行天宮到新莊沿途球迷跟隨

▲四隊吉祥物小翔、大義、萊恩和猿氣小子坐捷運宣傳明星賽。(圖/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16日將在新莊棒球場開打,四隊吉祥物小翔、大義、萊恩和猿氣小子以及台北世大運親善大使熊讚,15日特別從捷運行天宮站搭乘設有明星賽廣告的列車前往新莊棒球場,沿路受到大、小球迷的熱烈歡迎,吉祥物們也與球迷相約明星賽新莊見。

明星對抗賽即將開打,四隊吉祥物都齊聚北部,今天特別到行天宮祈求賽事順利。世大運親善大使熊讚也擔任地主,贈送特製的熊讚悠遊卡給吉祥物們,並一起搭乘捷運從行天宮站抵達新莊棒球場,沿途吸引相當多球迷注意、跟隨,一行人相當熱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隊吉祥物小翔、大義、萊恩和猿氣小子坐捷運宣傳明星賽。(圖/中職提供)

吉祥物們也與同一時間在深坑福容大飯店舉辦賽前記者會的球員們連線,兩邊現場都笑聲不斷,讓賽前記者會增添更多歡樂的氣氛。

吉祥物們搭乘的捷運列車也有玄機,車廂中布置了明星選手的手拉環及海報,吉祥物除了爭相與各自球隊的選手布置物拍照,也邀請球迷們一同搭乘捷運看棒球。明星賽列車只到17日,歡迎球迷朋友搭乘,捕捉野生明星球員圖像。

▲四隊吉祥物小翔、大義、萊恩和猿氣小子坐捷運宣傳明星賽。(圖/中職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