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AKB馬嘉伶吐赴日辛酸 聞台粉集資投票:很感動

▲馬嘉伶雖然才到日本不到半年,但舉手投足都有可愛偶像的風範。(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蔡宜芳/專訪

19歲台灣女孩馬嘉伶(抹茶)出生於台中,2015年4月參加日本女子天團「AKB48」來台海選活動,擊敗2千多人成為該團Team B的正式成員,同時也是創團以來,史上第一個台灣籍成員。她15日光榮返台並受訪,除了分享和偶像變成夥伴的心情,還透露了自己剛搬到日本時的辛苦。

馬嘉伶去年獲選當上研究生後,飛速就晉升成AKB48的正式隊員,而從國中開始就是AKB粉絲的她,也和偶像變成了站在同個舞台的夥伴,對此,她開心地說:「喜歡AKB很多年了,一直在螢幕中看到的偶像,竟然成為了自己的前輩,而且會跟我有很多互動,也會常常鼓勵我、給我很多建議,覺得很感動。」對於年紀輕輕就單獨赴日當明星,她表示從小就一直想進日本演藝圈,所以家人和朋友也都很支持、給她很多鼓勵,她也因此能勇敢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嘉伶在今年2月正式移居日本,她表示在當地最不能適應的就是天氣太乾燥,必須經常塗抹乳液,「我第一次到日本的時候是12月,當下的感覺並不是說『怎麼這麼冷?』而是『好乾喔!』。」此外,被問到去日本感到最辛苦的事情是什麼?她也坦言自己舞蹈實力還不夠,所以練舞時會覺得很辛苦

▲馬嘉伶為了夢想而努力的樣子獲得周遭親友的支持。(圖/記者周宸亘攝)

將近半年沒有見到家人的馬嘉伶,提到此次返台舉行見面會終於有機會和家人團聚,表示爸爸、媽媽會到台北看她,還透露媽媽會買來自己最想念的蚵仔麵線給她吃,她為此既開心又期待。

馬嘉玲在6月時初次參加AKB總選舉,當時也有不少台灣粉絲為了幫她加油而集資投票,她表示自己知道這個活動,說道:「我之前看到這個活動的時候真的非常感動,因為這活動很早就開始了,就覺得說(粉絲)這麼早之前就在為我設想、希望我能站上更高的舞台,真的很感謝大家!」並發願明年能努力進到前80名,完成自己與粉絲的願望。

馬嘉伶16日將與Team 8的成員佐藤七海、倉野尾成美在世貿一館舉行粉絲見面會,當天除了會邀來AKB48台灣研究生登台表演,馬嘉伶與2位成員在表演後還會舉辦握手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