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孝遠眼眶泛紅不捨6年情 「電動打到凌晨4點沒人管」

哈孝遠和交往6年女友分手。(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職籃退役球員哈孝遠與小隻馬女友Sharon交往將近6年,感情如膠似漆,日前常常在臉書分享甜蜜的出遊照。日前上《SS小燕之夜》時意外被爆出已經和女友分手,15日談到此事,他眼眶泛紅表示「因為我脾氣太差了」,並提到雖然現在打電動打到凌晨4點都沒人管,不過還是不習慣1個人。

哈孝遠15日上《醫師好辣》前,被問到和前女友的事,他提到已經分開2、3個月了,至於想不想追回對方,他回應「就不會去設定這麼多,先分開距離拉遠之後再看看」。至於前女友為什麼會提分手,他認為是因為自己脾氣太差,很容易暴怒再加上說話比較大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孝遠上節目意外被爆出已經分手。(圖/記者裴璐攝)

哈孝遠提到,畢竟交往將近6年,已經論及婚嫁,這個時間點必須給對方一個交代,不然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所以暫時分開一陣子,「腦中想的都是對方的好」。不過他也開玩笑提到,現在到朋友家打電動打到凌晨4點都沒有人管,「不過有時候打電動會覺得,這時候有1碗麵該有多好,轉頭一看發現沒有人」,透露出1個人生活的不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