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爆炸案/林英昌坦承犯案 想引起注意才選台鐵自殺


▲犯下台鐵爆炸案的林英昌初步坦承犯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鐵爆炸案被警方列為疑犯的林英昌,今天下午3點時許接受偵訊,由於檢察官並沒有在現場,所以筆錄都只是簡單進行,而昨天剛拔管的林英昌目前還是非常虛弱,警方每次偵訊時只能持續幾分鐘就需要中場休息,目前還在偵訊中。

據了解,林英昌已經初步坦承犯案,並表示沒有其他共犯,林英昌向警方表示:「因為這一生都很困苦,所以輕生時想要讓大家注意」,才會選擇在台鐵犯案,而詭異遺書上的內容以及其他犯案細節,需要等完整筆錄出爐。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