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杜蘭特猛秀灌籃、三分美技 簽名球、鞋全場狂丟

▲杜蘭特三度來台,現場上千粉絲HIGH翻。(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杜蘭特(Kevin Durant)3度來台,15日晚間果然在專屬訓練營魅力引爆!晚間6點半,杜蘭特趕場抵達台大體育館訓練營現場,指導本屆中華白培訓國手陣容,KD雖然美中不足並未下場進行實戰對抗,但訓練中仍不時大秀灌籃、三分線連發,最後更在現場千位球迷呼喊下,拋送數十顆簽名球及簽名鞋,完美結束訪台行。

結束稍早RISE ACADEMY 籃球訓練營,KD晚間6點半出頭抵達台大體育館訓練營現場,與本屆世大運培訓男、女國手進行紮實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蘭特在「刺探步」腳步變化時,也大秀雙手扣籃、拋投技巧,展現NBA頂尖球星的細膩技術。

▲杜蘭特與訓練營學員開心擊掌。(圖/記者李鍾泉攝)

隨後現場更挑出3位幸運球迷,與杜蘭特大玩「knock out」遊戲,其中一位幸運球迷率先進球,當場獲得杜蘭特贈與球鞋獎勵。

杜蘭特此次雖未實際下場對抗,但訓練過程中除了大秀中距離投射、換手後仰跳投、更來了一記左手重扣,隨後更一時興起,三分線外5投4中,將全場氣氛帶至最high。

最終中華白男女編隊在對抗賽擊退NIKE明星隊,讓KD當場開心怒吼,並選出前鋒周暐宸為此次賽事MVP,贈與專屬簽名鞋。

杜蘭特此次雖未親自參與訓練營實戰對抗,但最後仍大送多顆簽名球及簽名球鞋,最後離場前他也表示,「我很愛台灣的球迷,感謝你們!」隨後杜蘭特將搭機離台,繼續為奧運美國男籃集訓備戰。

▲杜蘭特送給幸運球迷專屬球鞋。(圖/記者李鍾泉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