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潮牌 開賣兩周年「MAD2」&台灣10元硬幣T恤

▲ MADNESS 7月16日中午12時,將開賣MADNESS 兩周年Logo T恤。(圖/翻攝自Madness Online粉絲專頁,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余文樂潮牌 MADNESS 兩周年,選在台北打造華山期間限定店,本周雖然沒有聯名釋出,但仍以 MADNESS 兩周年為主題推出新品,明(7/16)中午12時將開賣MADNESS Logo T恤及台灣10 元硬幣「Photo Print」 T恤,雖無聯名話題商品加持,但至截稿前,現場仍吸引50名左右的代排大隊。

因慶祝MADNESS 兩周年而打造主題Logo T恤,印上「MAD2」字樣,簡單有型;另一款融合品牌和台灣印象的10 元硬幣相片T恤,在官方粉絲團一曝光,立即引發網友熱議。

有網友說,「六叔怎麼了,開始亂出哦」、「這樣也可以出,也是醉了」、「六叔...這蔣公像.....不行啦~」,但也有人認為「在台灣賣台幣圖案衣服不是很好嗎?」,反應可說是評價兩極。

▲MADNESS和台灣10 元硬幣相片T恤,評價兩極。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