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柚子突襲西門町飆歌啦!狂吸千人擠爆街頭大合唱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日本民謠天團柚子(YUZU)睽違9年再次來台舉辦演唱會,他們15日方抵台,便馬不停蹄地趕往西門町紅樓,特別舉行免費街頭演唱會回饋台灣歌迷,也吸引近千人爭睹。他們除了演唱3首經典夯曲,還搞笑與現場聽眾互動,上演感人跨國大合唱。

▲柚子難得在台灣街頭開唱,引大票歌迷前往朝聖。(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柚子自1998年出道,已經快20年沒有站在街頭演唱,他們15日晚間6點40分現身西門町紅樓廣場,回歸初心為台灣歌迷免費獻唱,開頭便帶來《SAYONARA巴士》炒熱現場氣氛,也讓周遭聚集了更多被優美歌聲吸引的路人。

演唱第2首歌曲之前,北川悠仁拿起鈴鼓與聽眾互動,要大家聽到「1、2、3」就要跟著喊「嘿嘿嘿」,如果尖叫聲不夠還不願意唱下去,後來在眾多歡呼聲下,他們在台北街頭高唱出道曲《夏色》,讓死忠歌迷直呼「超感動」。不僅如此,他們演唱完後,被意猶未盡的聽眾們用日文拱「再一次」,北川悠仁搞笑大罵「大笨蛋!是要怎樣啦!」但還是應歌迷要求又來了2次《夏色》安可,且邀歌迷一起大合唱,場面相當感人。

▲▼柚子和聽眾積極互動,現場歡笑連連。(圖/記者李毓康攝)

最後,柚子帶來《光榮之橋》,歌迷也跟著陶醉合唱,甚至吸引到不少日本觀光客跟著湊熱鬧,他們為了回應台灣粉絲的熱情,也特別更改歌詞唱出「台灣的天空」,引起熱烈歡呼,演唱完畢後,還假裝捨不得哭泣、用中文向大家保證說:「我們下次會再來!再見!」20分鐘的音樂盛宴令人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