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台灣看直播! 《美國犯罪故事》入圍22項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2016年第68屆艾美獎公布入圍名單,福斯傳媒集團旗下的FX電視網、福斯電視集團(Fox Television Group)、國家地理頻道及製作團隊共入圍103項。這場電視盛會今年(2016年)台灣觀眾也看得到,台灣時間9月19日於Star World頻道直播,同步見證這場電視界盛會。

《美國犯罪故事》入圍22項艾美獎。(圖/福斯傳媒提供)

福斯傳媒集團旗下FX電視網獲得56項入圍,刷新2014年入圍45項的紀錄,其中戲劇類最佳女主角入圍名單有一半都是來自於福斯傳媒集團節目,包括《反恐危機》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5度提名入圍,《嘻哈世家》泰拉姬韓森(Taraji P. Henson)2次入圍,《冷戰諜夢》凱莉羅素(Keri Russell)則是首次入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拉拉:改變世界的力量》包辦5項入圍。(圖/福斯傳媒提供)

《美國犯罪故事》以及《Fargo》更是2016年艾美獎大熱門影集,分別入圍22項及18項,其中《冷戰諜夢》第一次橫掃各主要項目,包括最佳電視連續劇以及最佳男、女主角類獎項等。而音樂類型節目《Grease: Live》更榮獲10項提名。至於國家地理頻道則入圍了9項,其中5項由《馬拉拉:改變世界的力量》包辦,其他還有《摩根費里曼之神的萬物論》以及《名人談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