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莎白現身蘇格蘭酒吧 顧客:女王在我們隔壁桌吃飯

▲英國女王現身蘇格蘭酒吧,讓顧客感到吃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日晚間出現在蘇格蘭一間酒吧,並且挑選靠近窗邊的座位用餐,不過工作人員已經宣示保密,因此不能透露當天內容,但是有用餐客人在網路上留言,驚訝女王竟然座在隔壁用餐,而白金漢宮發言人指出,當天晚上的活動是屬於私人行程。

女王到訪「The Sheep Heid Inn」酒吧前的一個小時店內,工作人員才接到通知,《每日電訊報》報導,當天選在窗邊座位用餐,並點選兩份羊肉、一份鱸魚、一杯馬丁尼和半瓶白酒,主餐價格落在16.5英鎊(約台幣705元)上下,但不清楚女王所挑選的料理。

除此之外,工作人員表示,已經宣示保密也不清楚女王參訪的內容,同時也被要求刪除照片。不過當天用餐的客人紛紛在《TripAdvisor》評論往留言,「女王竟然和她的朋友在我們隔壁桌吃飯!」、「就算是身旁有許多維安,但還是很難不注意道女王」;對此,白金漢宮發言人表示,當天的活動是她的私人行程。

創立於1360的這間「The Sheep Heid Inn」酒吧和皇室有著相當大的關係,據了解愛爾蘭國王詹姆斯六世及一世(James I and James VI)和母親經常到此地遊玩,並在1580年,贈送地主羊頭鼻煙壺。

▼位在蘇格蘭擁有656年的「The Sheep Heid Inn」酒吧。(圖/翻攝自每日電訊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