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寂寞女友和姊妹情趣剃毛 阿兵哥憂:該讓她們一起玩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如果「口味太重」,是否應該要溝通一下?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4.0》粉絲團發文,表示自己女友常跟姊妹玩一種可怕遊戲,而且還愈加沉迷,讓他感到很害怕,「她們竟然在聊剃毛後自己來很爽,還聊要買陽具一起玩…」

▲故事中的女孩熱愛情趣用品。(圖/示意照/取自當事人IG)

網友在文中寫道,女友姊妹的男友跟他一樣在當兵,兩女同病相憐,「不曉得她們兩個是受不了寂寞還是怎麼樣」,居然聊起剃毛後自己來很爽,還要買陽具一起玩;講著講著,兩女還分享起經驗談跟技巧教學,讓原po大吃一驚!

「應該要慶幸她們...沒讓我們戴帽子嗎?」網友感嘆,女友的口味讓他有些失措,只好上來求助大家;更誇張的是,她姐妹的男友得知此事後,不僅沒反對,還同意兩女這樣玩下去,開心且愉悅最重要,「請問FB神人,我該注意些什麼,我該讓她們一起玩嗎?」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人紛紛回應,有人說「有問題嗎?就讓他們練習下啊」、「你也該跟對方男友一起剃毛」、「請隨時注意你的菊花」、「他同意女友跟你女友一起,表示他也想跟你玩一下」;還有網友貼心叮嚀:「玩具尺寸不要買太大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