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休7天首次打擊開轟 林智勝:學鋒哥「球來就打」 

▲中信兄弟林智勝21轟。(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真的不簡單,休息7天沒有比賽,第1次上場打擊就開轟,本季個人第21轟,他說:「就像是陳金鋒說的,球來就打,確實擊球。」

林智勝在2局上轟出陽春砲,是贏球的勝利打點,他表示,休息太久沒有比賽,身體有一點懶懶的,賽前就要求自己擊球點要確實,把打擊感覺找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看見高國輝在9局下也打出21轟,很替他開心,高國輝本來就是有能力的打者,連2年全壘打王,「我只是盡自己所能去打,不去想個人獎項。」

面對17日的全壘打大賽,林智勝表示,限時5分鐘直的很累人,如果拿到冠軍,獎金會全部捐出去,如果沒有的話,也會補齊獎金捐出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