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當那隻貓!肌肉男模「舉貓」健身 還刺青在身上

▲好想當那隻貓!肌肉男模「舉貓」健身 還刺青在身上(圖/翻攝自Travis DesLaurier Facebook,以下皆是)

網搜中心/外電報導

夏天到來,許多男生跑到健身房操肌,但若都是使用死板板的器材多無聊,外國有位男模將自己的愛貓當作健身器材,錄下超養眼的健身影片,短短一天就吸引776萬人觀看,更有超過12萬網友分享,帥哥與喵星人的組合,應該很難有人能抵抗!

▲加拿大男模Travis DesLaurier身材超猛,舉貓健身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

加拿大男模Travis DesLaurier留著濃密鬍渣與油頭髮型,超結實的鮮肉身材超養眼,他於2015年9月開始養橘貓Jacob,常常PO出合照、影片,臉書的封面相片也是他跟Jacob的Q版合照,看得出來是位貓奴來著。

▲甚至把愛貓刺青在肩膀上,好帥的貓奴!

Travis在2016年4月多曾PO過「舉貓」健身的影片,他說:「當你的貓太胖,你就可以跟牠一起健身!」

▼舉著貓健身真的很吸睛!

 

13日時,他又將再次PO出健身影片,看到他裸著上半身,秀出健壯的胸肌、六塊肌,接著開始將Jacob當作啞鈴一般健身,上舉練二頭、三頭肌,坐著舉起Jacob來回練人魚線,最後還拿著牠的尾巴擦汗,讓不論是愛貓人士或是愛看鮮肉的人都好開心!

▼你是在看Jacob還是鮮肉的身材呢?

 

另外他還曾親吻說「「是世界上最可愛的貓」,10日還秀出右肩上的全新刺青,就是把愛貓刺在身上,兩人間的深厚感情令人好羨慕!

▼快來看看這隻超養眼的健身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