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6年前年慘收入不到10萬 崩潰後遇「神嘴算命師」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魏蔓日前拍戲慘跌泳池,王傳一英雄救美,一腳將救生圈踢入水中,讓她安穩跌坐在上,更跳入水池一把抱住,兩人四目交接,她直說害羞到不敢直視,笑稱一哥眼神很具「攻擊性」。


▲王傳一與魏蔓四目交接。(圖/三立)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8日第一集播出後好評不斷。15日將播出王傳一將上演水中英雄救美,一場在泳池練習游泳戲,魏蔓不慎被學生撞到跌入池子中,一旁的王傳一立刻用「黃金右腳」將救生圈精準踢入水池。兩人戲裡必須四目交接,但王傳一眼神太具「攻擊性」,讓魏蔓害羞不敢直視,她笑著講:「一哥的專注眼神,都會讓女生有種『因為妳很有魅力,所以吸引到我』的錯覺。」


▲魏蔓慘跌泳池,王傳一英雄救美。(圖/三立)

此外,魏蔓帶著王傳一去算塔羅牌尋找初戀情人,在現實生活中的魏蔓相信算命但不迷信,會將指示做為參考依據。魏蔓分享在2010年時,演藝事業正低到谷底,那年整年收入不超過十萬,心灰意冷算了塔羅牌,「老師要我不要放棄,當中不好是正常的,3年後事業有很大的躍進,果真到第2年漸漸有起色,第3年有一天被告知要參加《回到愛以前》試鏡,3天後定裝,這是她第一次演主要角色。」

而王傳一不愛算命,他覺得如果命是註定又何需要算?若不是註定,去算命不如靠自己比較實際,所以聽聽好玩就好,凡事活在當下朝目標挺進,會比較實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蔓近年來人氣旺旺。(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