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盜領案/2嫌台中租機車身影曝光 1800元還要殺價


▲在租機車時就是用貝克曼的護照,原本租3天隔天卻發現機車已經歸還。(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震驚台灣社會的第一銀行ATM盜領案,台北市刑大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目前過濾監視器發現有6名共犯以上,其中有2名嫌犯分別是貝瑞左夫斯基(Berezovskiy 34歲 俄羅斯籍)以及貝克曼(Berkman 28歲 俄羅斯籍),8日入境後就直奔台中,兩人在台中租機車的身影也隨之曝光。

2人入境後在機場租了Toyota Camry後就直奔台中市,先在市政路上的一間旅館入住,隔天下午2點就到火車站附近一間專門租機車給外國人的車行租車,車行原本定價3天1800元的租車價,也被他們硬生生砍了剩1500元。

而租車人的身份就是用貝克曼的護照,原訂要租3天的機車,店家10日一早開門時,就看到機車停在店前的騎樓,鑰匙就插在機車上,人早就不知去向,店家一直到11日新聞曝光後,才知道兩人就是盜領第一銀行ATM的嫌犯。


▲貝瑞左夫斯基的身影也被門外的監視器拍下。(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