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客車藏槍又藏毒 30歲男子落網

▲台南市警二分局偵查隊,查獲鄭姓男子涉嫌駕駛失竊贓車及非法持有槍械、毒品。(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指出,有一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車內藏有槍械,警方於14日中午循線將30歲的鄭姓男子緝獲,起獲安非他命、改造「MP5衝鋒槍」1把、未組裝改造手槍6把及子彈100餘發,全案依槍砲、毒品、竊盜等罪嫌依法送辦,並持續擴大追查槍械及毒品來源中。

▲台南市警二分局偵查隊,起獲改造槍械工具1批。(圖/警方提供)

據台南市警二分局表示,警方接獲線報後,立即調閱監視系統行車影像,發現鄭姓男子(有毒品、公共危險、傷害等前科)自小客車,於14日中午出現在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一帶,即立即調集警力前往查緝,約中午12時許在安平區一處洗車場發現該車,經警方上前盤問時,鄭嫌主動告知車上有槍械,經同意搜索後,查扣「MP5衝鋒槍」1枝(研判為改造)、尚未組裝之改造手槍6枝、子彈100餘發、改造槍械工具1批及少量安非他命毒品。

經警方調查,鄭嫌所駕駛的自小客車牌與車身不符,目前仍是失竊車輛,全案由市警二分局擴大偵辦中。

▼ 警方起獲安非他命、改造「MP5衝鋒槍」1枝、未組裝改造手槍6支及子彈100餘發。(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