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蛋政大生二度道歉 教育部專委:沒理由不接受


教育部高教司專委王淑娟。(圖/記者蕭玗欣攝)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政大社會所學生高若想14日針對蛋淋教育部女專委王淑娟公開道歉,王淑娟今天受訪表示,相信警察司法機關及教育部會依法做適當處置,維護公務人員尊嚴,至於高若想已誠心誠意道歉,「我其實沒道理不接受。」

高若想日前在教育部前抗議學習型助理一事,突然在王淑娟頭上捏爆雞蛋,突如其來的插曲引發外界熱議。高若想前後也透過臉書及公開聲明表示歉意,並希望外界能將焦點放回議題本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淑娟說,她個人立場在整個事件並不是重點,但對於高今天的公開道歉,她有三個想法,20歲以上就是成年人,不管是不是學生,都要對自己行為負完全絕對責任;第二,公務人員因職務受到不尊重的部分,有屬於公務人員公訴可以咎責,相信教育部和警察司法機關會依法做適當處置,維護公務人員尊嚴;第三,高若想既然已經公開的、誠心誠意道歉,其實沒道理不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