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想抓「幽靈系」精靈?女玩Pokemon Go受困墳場報警

▲鬼斯通(左)、耿鬼(中)、鬼斯(右)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幽靈系寶可夢。(圖/精靈寶可夢劇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Pokemon Go」席捲全球,不少玩家為捕捉「寶可夢」(神奇寶貝)踏足平常不會造訪的地方。國外一名女子在抓寶可夢的途中誤闖墳場,當她想離開的時候,墳場的大門竟然已經鎖上,受困的她在漆黑中一邊大哭,一邊錄下自己的「奇遇」,網友看到女子的影片以後也好奇留言,「墳場有『幽靈系』寶可夢嗎?」

▼精靈寶可夢遊戲畫面。(圖/翻攝官網)

女子在影片的開頭非常鎮靜,一邊說著自己為何闖入墳場,一邊探索著周圍的環境,但不久以後,她卻越說越害怕,甚至開始啜泣,「我為了抓一隻長得像『兔寶寶』的寶可夢跑進這裡,結果當我想離開的時候,墳場的大門竟然鎖起來了,我現在嚇得要死,這一點也不酷!」

▼墳場大門的控制按鈕正好故障。(圖/翻攝影片)

女子原本嘗試按下墳場大門的按鈕離開,但是按鈕很巧的故障了,她只好報警求助,「我已經被困在這裡20多分鐘了,這個爛按鈕竟然沒反應,我剛才打給警察求他們來救我了,我真的很需要幫忙!」看到影片的網友對女子闖入墳場的遭遇一點也不同情,反而非常好奇裡面有沒有「幽靈系」寶可夢,「長得像兔寶寶的寶可夢?妳是說耿鬼嗎?」、「我超喜歡幽靈系的,但是如果在墳場裡才有的話,我想還是在我家廁所抓拉達就好了。」、「希望妳不會害怕幽靈系的寶可夢,他們都很喜歡嚇人。」

▼女子受困墳場大哭報警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