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被裸背女告白「喜歡」 鬆口進飯店談生意秘密

▲聶凡格透露很多人都喜歡憲哥。(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聶凡格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天王吳宗憲(憲哥)即使已經53歲,幽默大方的個性讓他女人緣絲毫不減,前陣子被拍到與「裸背女」Emily(本名聶凡格)一起進出飯店,女方的好身材以及雙方的親密互動引來外界聯想。近日聶凡格受訪時被問到彼此有無進一步的可能,她僅透露「很多人都很喜歡憲哥」,沒有正面回應。

聶凡格上遍各大節目,包括《康熙來了》、《綜藝玩很大》等,據《蘋果日報》報導,她透露是在節目上認識吳宗憲,直誇對方很照顧新人,被問到雙方怎麼會單獨在飯店見面,她解釋純粹只是討論男方公司的事,不願詳述聊天的內容,而且彼此被拍到後關係也沒有因此變得尷尬,「本來就是朋友,又沒做錯事。」對於憲哥是不是自己的「菜」,她笑說,「他有才華又親切,沒有什麼喜歡不喜歡的。」而被問到如果對方單身是否會喜歡上,她先是向經紀人求救,接著才回應,「我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他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聶凡格被跟拍當晚曬出跟吳宗憲合照。(圖/翻攝自聶凡格臉書)

對於聶凡格的「告白」,吳宗憲無奈說道,「對我有好感的人那麼多!她不是我的菜。」並大方分享公司的喇叭商品照,表示之前負責做窗口的是聶凡格,雙方單純只是公事上的合作,而被問到如果單身是否會追對方,他堅定回應「當然不會」,還反問「你看不出是不是我的菜嗎」,極力撇清2人的曖昧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