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倒追深夜脫光躺床 他嚇傻報警...自己去住旅館

▲張男看到女同事小奇跑到自己房間脫衣服,嚇得趕緊衝到樓下報警,最後乾脆「放棄」自己家跑到旅館投宿一晚。(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常州一名張姓男子雖然有過一段婚姻,但因為經濟狀況不錯、脾氣又好,一直是同事眼中的「黃金單身漢」,沒想到女同事小奇(化名)日前趁著到果園採葡萄時,硬是賴在他家不走,甚至衝進房間脫衣裸躺在床上,嚇得他趕緊報警還是沒用,最後索性自己跑去附近的旅館住一晚。

根據大陸《揚子晚報》報導,張男雖然已經離婚,但因為工作和脾氣都很不錯,加上有自己的車子和房子,一直是身邊友人眼中的「黃金單身漢」,沒想到9日他約朋友一起去採葡萄,女同事小奇自己跑來還堅持要開車載送,推託不了只好妥協。

雖然張男早就看穿小奇的意圖,也趁著吃晚飯時攤牌表明2人沒辦法在一起,原以為講開之後事情就結束了,結果晚上10時許回家竟然看到她躲在樓下等自己,怎麼都趕不走加上時間已經很晚了,才請她進屋休息。

更離譜的是,小奇聽到張男再次要求她離開,反稱這麼晚回家會打擾到父母休息,並以「骯髒」為由拒絕到附近的旅館住一晚,隨後就衝進房間開始脫衣服。張男發現情況不對趕緊跑到樓下報警,結果一進房間就看到小奇躺在床上,還聲稱自己是「裸躺」,2人只是情侶吵架賭氣不穿衣服罷了。

張男眼見連找警方來都沒有用,對方還放話「你去找更高層的人來我也不怕」,加上擔心再鬧下去會影響工作,於是向警方道謝並道歉之後,就自己跑到外面的旅館投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