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2016年8月十大單曲期待度排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激烈的單曲榜戰況!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2016年8月份十大單曲期待度排行榜(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八月份單曲發行量很大,偶像團體、樂團、歌手…等紛紛出作品,競爭相對激烈。欅坂46繼大賣的首張單曲”沉默的多數”後,緊接著為日劇”是誰殺了德山大五郎?”獻聲”世界には愛しかない”,話題十足領先眾多對手,成為本月最期待的單曲。亞軍與季軍分別是:Little Glee Monster歡唱小怪獸為廣告獻聲的單曲,由於首張專輯持續熱賣,表現不容小覷;AKB48為日劇”穿越時空的少女”、結婚情報誌推出雙主打單曲”LOVE TRIP/しあわせを分けなさい”,強力TIE-UP引發不小討論。

四到七名還有:JY(智英)為桐谷美玲主演月9”有喜歡的人”獻聲”有喜歡的人”,是否能像藤原櫻、手嶌葵…等一樣走紅,值得觀察;藝人篠崎愛歌手身分主流出道作品”口の悪い女”,歌唱實力佳,備受期待;出道十五週年的決明子,推出三主打單曲,搭配剛力彩芽主演日劇與廣告曲,豐富的內容勢必讓聽眾大飽耳福;年初來台開唱的魚韻,繼單曲”新寶島”事隔半年以上後,推出真木陽子主演廣告單曲,特典DVD/藍光內容豐富,表現受關注。

生物股長雙主打單曲”Last Scene/我們的夢想”,其中第一主打搭配山崎賢人、廣瀨鈴共演電影”四月是你的謊言”主題曲,詢問度高,獲得第八;第九名為EXILE放浪兄弟為富士電視台里約奧運獻聲主題曲”Joy-ride ~歓喜のドライブ~”;第十名維新科雙人音樂組合anderlust第二張單曲”いつかの自分”,B面曲翻唱經典名曲,包含YEN TOWN BAND的”Swallowtail Butterfly ~愛之歌~”展現誠意。

第一名 欅坂46/世界には愛しかない(圖/翻攝自網路)


■音樂錄影帶

第二名 Little Glee Monster歡唱小怪獸/(未定) (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版本搶聽

第三名 AKB48/LOVE TRIP/しあわせを分けなさい (圖/翻攝自網路)


■LOVE TRIP現場版

第四名 JY智英/有喜歡的人(圖/翻攝自網路)


■音樂錄影帶

第五名 篠崎愛/口の悪い女 (圖/翻攝自網路)

第六名 決明子/ヤシの木のように/カラーバリエーション/君との夏 (圖/翻攝自網路)

第七名 魚韻/(未定) (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版本搶聽

第八名 生物股長/Last Scene/我們的夢想(圖/翻攝自網路)


■電影預告版本搶聽

第九名 EXILE放浪兄弟/Joy-ride ~歓喜のドライブ~

第十名 anderlust/いつかの自分


■B面曲搶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BeingX長嶋茂雄 夢想無終點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