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陳金鋒敲3安又開轟 他捐3萬6救災台東

▲Lamigo桃猿陳金鋒。(圖/記者張一中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Lamigo桃猿13日起奔後山前進花蓮球場進行二連戰,這將是台灣巨砲陳金鋒最後一次在花蓮球場以選手身分登場。

而日前強颱尼伯特挾帶的強風豪雨在台東釀成嚴重災情,許多來自台東的球員,都在尼伯特颱風的強烈侵襲下成為受災戶,一名好心球迷(nightengle)特別在今天賽前於批踢踢棒球版貼文表示,只要陳金鋒打出1支安打,他就捐3千,1支全壘打,則捐出3萬給相關政府救災專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佑台東!金鋒加油!」該篇發文得到廣大熱烈迴響,球迷們大讚原PO是有心人,陳金鋒似乎聽到球迷們的呼喚,這一戰打得相當亮眼,單場3安猛打賞,且轟出隊史第999支全壘打,差1支三壘打完全打擊。

這位球迷最終也實現諾言,捐出3萬6千元到台東縣政府社會救助金專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