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兄弟戀才是正番! 賢人❤周平摸X頭羞爆

▲《有喜歡的人》因為男演員顏值超高,吸引許多女性觀眾討論。(圖/取自《有喜歡的人》推特)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劇《有喜歡的人》由桐谷美玲主演,講述一位年輕女甜點師與帥哥3兄弟同居的故事,12日開播便成為推特熱門話題,劇中各種撩妹畫面引起網友熱議。不過,飾演二男夏向的山崎賢人與飾演三男冬真的野村周平互動卻超曖昧,兄弟禁斷戀讓腐女粉絲激動不已。

《有喜歡的人》劇組為了宣傳電視劇,近來勤上節目,也積極在推特上傳演員照片,只不過,山崎賢人和野村周平的互動引起網友關注。2人幾乎在每張合照中都黏緊緊,野村周平甚至還把手放在山崎賢人的大腿內側,讓粉絲尖叫狂喊「手放哪裡」;不僅如此,2人在參加綜藝節目時留下的3張大合照中,一下十指緊扣,一下又是摸屁股、手遮對方的兩點,完全把女主角晾在一邊,使得網友害羞直說「尺度太大」、「這到底時什麼樣的戲」、「劇組有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崎賢人和野村周平的互動笑翻粉絲。(圖/取自推特)

事實上,山崎賢人和野村周平都是日本現今當紅的小鮮肉演員,2人曾在2013年電視劇《35歲的高中生》中合作,加上年紀相仿,變成了好麻吉,也才會在照片中屢屢上演「男男戀」,成為電視劇的另一個熱門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