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差2女砸薯條洩憤!男店員沒在客氣「狂扯頭髮」回擊

▲疑似不滿服務生態度,兩女大鬧速食店。(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速食店日前上演全武行,兩名女子疑似不滿服務生態度差,竟隨手拿起身邊的食物與物品朝店員狂砸。而店員因不滿受屈辱,也毫不客氣擲食物回敬,甚至拉扯對方頭髮,場面一度混亂。

根據外媒報導,荷蘭兩名女子日前到阿姆斯特丹一間麥當勞用餐,期間因不滿店員服務不周,竟拿起櫃檯上的食物朝店員猛力狂砸,嚇壞了不少人。沒想到店員也毫不客氣地拿起周邊的物品「回敬」,甚至拉扯女顧客的頭髮。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連其他顧客上前制止也無效。

這起互鬥的過程直到當地警方上門才停手,兩名鬧事的女子也被警察帶回警局拘留。這段影片隨即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也引起正反兩面爭議。有網友覺得服務生相當可憐;但也有網友認為,「荷蘭人的服務態度本來就很差勁!」、「員工是否應該通知主管,而不是還手打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