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阿里山70公尺深谷 貨車駕駛獲救!頭部有嚴重撕裂傷

▲阿里山墜谷意外,小貨車駕駛衝破護欄墜70多公尺邊坡。(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阿里山13日下午4時許驚傳墜谷意外!一名小貨車駕駛於阿里山公路39.5公里處衝破路旁護欄,連人帶車衝落70多公尺深的邊坡,所幸男駕駛意識相當清楚,沒有生命危險,救難人員獲報後立即以繩索垂降救援。

該輛小貨車因不明原因衝落山谷後,一旁目擊的駕駛立刻報警處理,消防人員獲報後出動吊掛車前往救援。駕駛墜谷後受困車內,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救難人員將男子救出後,因頭部有嚴重撕裂傷,將其緊急送醫治療。至於男子為何會衝破護欄墜谷,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救難人員獲報後出動吊掛車到場救援。(圖/東森新聞)

▼小貨車駕駛幸運獲救,沒有生命危險,但頭部有嚴重撕裂傷。(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