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辣模再傳整型崩壞! 臉蛋現詭異凹洞嚇壞網友

▲菜菜緒以超長美腿著稱,是日本的知名模特兒。(圖/取自菜菜緒IG)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27歲辣模菜菜緒擁有完美的9頭身比例,一雙美腿長達85公分,近年跨足戲劇圈,「惡女」角色形象深植觀眾的心。不過,她過去曾被挖出單眼皮舊照,整型傳聞從未間斷;而她日前參加節目時,更被發現臉上出現詭異凹洞,讓不少網友直說「是整壞了嗎」,引起熱議。

《好到不行!》(めちゃ2イケてるッ)9日播出的節目中,菜菜緒作為來賓,在一旁開心看著搞笑藝人表演,笑得合不攏嘴;不過,才27歲的她,卻被觀眾發現表情僵硬、臉上出現詭異的凹洞和紋路,不僅被說顯老,還有網友大呼「大崩壞」、「別再整了」,整型傳聞再度被瘋狂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明星「變胖=懷孕」? 安妮斯頓怒斥:扭曲審美觀!

►女偶像自爆遭虐待黑幕 「我的夢想毀了」閃退演藝圈

▲菜菜緒在節目上的僵硬表情引起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菜菜緒先前在節目上就已被盛傳有整型手術後遺症,鼻子兩旁的怪異深坑震驚許多網友。不過,她即便被數度挖出所謂的「術前舊照」,卻從不回應關於整型的傳聞;也有不少粉絲支持她、認為她依舊是女神。

▲菜菜緒以前是單眼皮女孩。(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