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陳金鋒花蓮最終戰炸裂 5局打完桃猿6比5領先

▲陳金鋒13日比賽中盜壘、全壘打樣樣來。(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6日到後山花蓮挑戰主場的統一,4局上靠著陳金鋒安打加上盜壘,以及小將朱育賢的2分全壘打,5局上趁著布魯斯不穩以及陳金鋒的全壘打拿下6分,不過羅曼表現也不佳,投完5局掉5分,5局打完,桃猿6比5領先。

前面2局都沒被打安打的羅曼,3局下在郭嚴文發生守備失誤後經歷一場小亂流,被黃恩賜敲出1支車布邊的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接下來上場的林志祥再打出1支深遠的二壘安打,也帶有1分打點,這支安打同時也是林志祥生涯的600安,幫助統一取得2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前3局都有安打,只可惜最後都是無功而返,直到陳金鋒在4局上敲出安打並盜上二壘後,桃猿的打線才甦醒,6棒朱育賢敲出右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扳平戰局。

5局上專門屠猿的布魯斯狀況不穩,面對林承飛被敲出1支三壘安打,林智平靠著保送加上盜壘後站上二壘,接著陽耀勳上來打出1支清壘的二壘安打,王柏融再用一、二壘間的內野滾地球送陽耀勳回到本壘得分,陳金鋒再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這局桃猿拿下4分。

5局下統一9、1連線再起,黃恩賜、林志祥接連安打帶有1打點,兩出局後潘武雄上來打出一發飛出花蓮球場的2分砲,拿下統一的第5分。

<p><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51, 102, 255);">►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span style="color: rgb(255, 102, 0);"><a href="&ldquo;https://www.facebook.com/ETBaseball/?fref=ts">ET好棒棒</a></span>》粉絲團</span></strong></p>
 

關鍵字: 統一桃猿中職陳金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